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15周記)我身邊的“變色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15周記)我身邊的“變色龍”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身邊有一條“變色龍”,其實就是周淼,他可以算是一條“變色龍”王了啊,知道他為什麼是“變色龍”嗎?因為他這人翻臉不認人,有點讓我厭惡,自己受批評總是拖人下水,我通常都叫他“死周尿”,他是戴眼鏡的,可是他在有一個時候是“大帥哥”啊!就是有一次上課,他畫了兩隻眼睛玩,老師和他開玩笑,就把兩隻眼睛貼在他的眼鏡上,太帥了,如果再畫一隻眼睛貼在他的頭上,變成二朗神就更加帥了,唯一遺憾的是,這個帥只是蟋蟀的蟀。他有一個絕活就是“變臉”一會和你好,一會和他好,總愛占人家的便宜,有時總惹我們班的豬揍他一頓,真是不怕挨揍啊!我特此為他創造了詩歌:  

  現在周淼像只魚鉤, 

  天天釣上鄭誠的揍, 

  咿呀嘿!咿呀嘿! 

  被鄭誠打后火冒三丈, 

  總想找機會來報仇, 

  又被打個滿地爪牙, 

  忍不住就要哭鼻子, 

  咿呀嘿!咿呀嘿! 

  說周淼到周淼就到, 

  總是給我添麻煩, 

  跟了他就會變成霉星高招, 

  真倒霉啊!真倒霉! 

  一不謹慎就會被周淼拖下水, 

  變成水下的卧死鬼! 

  咿呀嘿!咿呀嘿!(完) 

  我實在是有點怕他,和我的超級老師一樣:嘴巴是她的強力武器,說起獎勵讓你一蹦三尺高,可是批評起來卻不留一點餘地的,她會說的頭頭是道,讓你心服口服,如果你擋不住她的攻擊,你可就要掉"金豆豆"了.她還有幾招功夫,就是"一指彈"和"踏雪無痕","一指彈"就是你在講小話時一個粉筆頭扔過來,讓你二和尚——摸不着頭腦."踏雪無痕"就是你在做小動作正起勁時忽然走到你身邊……小心哦!

您正在瀏覽: (09015周記)我身邊的“變色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15周記)我身邊的“變色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