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藍色果凍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果凍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藍色果凍,撕開包裝,流出藍色的果漿,和甜甜的果蜜,零九年過去了,地球上有了一個新的名詞“2010.虎”…… 

  電視里新年的鐘聲被突然奏起的煙花轟鳴所掩沒,剛才還在電話里說這裡是個僻靜的地方呢,現在嚇了自己一跳,不能有更多的言語,時間過去了,帶着珍藏的回憶,在夢中,我還會回到過去嗎?——我不明白,到底是我夢到回憶,還是回憶想起我,將我夢入自己的夢呢?天空煙花璀璨,早已沒有兒時的興奮,語文老師說我少年老成,只好這樣點頭承認了,在夜晚,逗着妹妹開心,看着她那參差的牙,還留着酸奶腐蝕過的黑色,一直以為牙齒很堅固,其實,在很久以前,也是如此不堪一擊的啊。我是個十五歲的少年,卻常常被說成有內涵沒風度的傢伙,這樣的詞用來形容經常披着毛毯到處亂走的愛因斯坦是在合適不過了,我呢?只是一個要打破他撬起地球的那個支點的夢魘,狂妄也好、傲慢也罷,誰說年少不輕狂?依稀的點點滴滴在煙火中逝去,藍色的果凍,咬她的時候,倒是笑得如此稚氣呢,咽喉咽下去,咕咚咕咚,還捨不得就此化去,用X光透視自己的五臟六腑,應該早已被這淘氣的果凍染成了冰藍啦吧!草一樣的少年啊,當初你在霧中到底許過怎樣的願望呢?而今又在電話的銀鈴聲中重複,在學校文學社的報紙上,不停有人問“《活着》那篇文章到底寫的是什麼啊!”我總是無可奈何的笑,有些鬱悶,這又不是我寫的,卻讓人很相信的問自己,跟同桌花了最後一節晚自習的時間,說了很多,也不曉得到底有沒有很明白,只是以後多了一個名詞“肖學士”。除了在新的時間笑,再也剩不下更多的舊年遺留下的表情了,願意一直這樣笑去,願意這樣一直削去痛苦的憂鬱,藍藍的果凍里藍藍的眼睛,一滴模糊的液狀物滲入了每一寸的縫隙,笑了,笑了,我們一起笑,陪着你笑…… 

  如果讓我重新選擇,我仍倔強的將自己化為一棵樹,長在道路旁,每天臨着第一米陽光的光合作用只是為了尋到上輩子的那些人,然後寄去些許氧氣,讓他們明白,我一直在他們身邊,不曾離去,淋着雨,我會為他們遮雨,用每一個新長出的嫩芽織成密密的傘,不讓他們寒冷,也不讓他們生病,或等到他們的親人、朋友送來真正的傘,或等到雨停了……

——宿命也就結束了、連着殘缺的句號

  藍色的果凍,我願借你送去所有的藍,粉紅的藍,綠綠的藍,快樂嗎?那就帶去我的這份快樂,讓那些人能夠感受得到,好嗎?藍色的果凍?

   我還不很疲倦,即使喝了香檳,清醒的寫下這文字,手指頭冷冷的,觸得我那七歲的妹妹到處用布遮着臉,夾心、夏、雨、茜、夢熙、靜、。還有更多的人,有夢就去逐,有個靈魂與你們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藍色果凍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果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