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條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條龍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龍在我心中很善良、很強大,所以我想變成一條龍。 

  一天晚上,我一閉上眼睛后,不知不覺中來到了龍的夢鄉。忽然我變成了一條很大很善良的龍。我騰雲駕霧來到一個地方,低頭一看,那裡的土地非常乾涸,莊稼和小樹快要乾死了,我馬上向那些地區噴水,制服了乾旱,讓莊稼得到雨水,山林得到雨露……大地一下子變得美麗多彩,欣欣向榮。 

  接着我又來到了一座城市,看見一個很機靈的小夥子,把一位老奶奶的錢偷去了。我看見了很生氣,就“一電”把小夥子打暈了,把錢還給了老奶奶,小偷被帶到了公安局,繩之以法。 

  然後,我到了一所醫院,那裡病人很多,一位病人在床上痛苦地呻吟着,我用龍眼一看,明白了,他患上了甲型H1N1型流感病毒,我立刻為他注射了一針藥劑,病人漸漸好起來了,我們大家都很高興。 

  我真希望這夢能成真,成為一條強大的龍,為人民服務。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條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條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