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與有感奧運開幕式文藝表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有感奧運開幕式文藝表演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昨晚的奧運開幕式文藝表演真的太精彩了。處處透着中國傳統文化的蘊味。我問一個朋友。他說,只要二個字“感動”。他和一些人在廣場的大屏幕上看的。當看到中國隊出場時,廣場許多的觀眾都在高呼:"中國加油。北京加油"這樣的口號。場面很讓人感動。電視轉播是一個很大眾化的觀看平台。所以在這方面是個大問題。聽說,有二百多個國家同時轉播。在這一刻,全世界的人們都把目光聚在北京。電視轉播可以說是最大的宣傳和擴展介紹北京奧運會的對象。我覺得這台奧運開幕式文藝表演真的有太多表現的東西。聽電台廣播說,在家看電視實況不如在現場更有視覺震撼。電視是你跟着境頭走,沒有那種在場的氣氛。我相信許多的人都跟我有同感。這場演出是張藝謀導演的。場面很符合張導場面宏大的藝術表現手法。我想這也是國家讓張藝謀導演最佳原因。 
  ; 
  場景的燈光和煙花都是很有特色的。很多人說,奧運開幕式怎麼有春晚的味道呀。這點我也深有體會。其實讓我感動的是那些閃光的聚光燈和利用先進的科學技術手法。把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呈現給世界面前。我覺得這場表演處處都能看到中國傳統文化的身影。咱就不說,表演中體現的傳統文化。就是主席台都是中國古式的設計風格。還着就是劉綺和羅格講話的那個用傳統紙張的設計的講話台。還有就是觀眾手裡拿着的是中國的扇子。我特別看了一下,上面還印着中國的山水。還有就是點火的那個火炬也是捲紙的表現的。總之有很多地方,都能體現中國的 
  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這些都讓我很是感動。中國人走過這麼多的艱難歷程真的不容易呀。 
  ; 
  拉拉隊那麼長的站着,跳着。看見也讓人覺得受不了。不過讓人高興的是每一個拉拉隊的手都沒有停。一直歡迎到開幕式結束。我想這開幕式最辛苦的就是這些年輕的拉拉隊。不過就這一場開幕式堅持一下就過去了。拉拉隊的服裝很漂亮。看來看去就覺得中國人漂亮。 
  中國的水墨畫和古琴、太極。都很好的展現出和諧的蘊味。那幅畫卷在慢慢的展開,中國傳統文化與奧林匹克交相響應。這與中國政府一貫堅持的和平原則一致。這些文化給我們一個又一個的意外。在廣播上聽,有個外國人親自走到記者的面前說,你們中國的文化真的太神奇了。 
  在電視上看,有個問題就是很難感到那種氛圍。畢竟電視轉播具體局限性。不過電視有個多角度的效果。韓寒說,角度,景深和切換時機的控制都完美無暇。這一點我也有同感。真是許多的節目應接不暇。一個接一個。不單調。很富有文化的內含。 
  李寧,許多人為李寧祝福。奧運開幕式最讓人期待的是火炬的點燃。 
  接下來的16天8月9日-8月23日希望每個人都玩兒的開心。在家門口的比賽是最親切的。

您正在瀏覽: 與有感奧運開幕式文藝表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有感奧運開幕式文藝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