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藝表演各施才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藝表演各施才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文藝表演  各施才華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四年級   裘卓濤  

  今天早上,陽光明媚,我早早地來到教室,看見同學們已經來了,都在盡情地玩耍,有的在下棋,有的在玩遊戲,還有的在玩賽車。我也不甘落後,像瘋子似的玩了起來。  

  作文講好以後,老師讓我們各施才華,把自己的特長展現給大家。先是斯老師來表演舞蹈,我們有節奏地為斯老師伴奏,斯老師跟着我們的節奏跳出不同的舞蹈,美麗極了。接着本來應該是錢老師來表演,可是她耍賴皮,非要到最後來表演,還說好的,肯定在最後,我們沒辦法,只能眼睜睜地看着她耍賴皮。接着是胡幸鈺,他要表演魔術,他拿了一張餐巾紙出來,接着他說:“我要把它變沒。”可是我們誰也不相信,他會把紙變沒,我們疑惑不解地繼續看下去,他居然光明正大地把紙藏進口袋,結果我們哈哈大笑。  

  我們還有很多表演,說也說不盡,就等你來親身體驗吧!  

您正在瀏覽: 文藝表演各施才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藝表演各施才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