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徐梓傑,今年9歲.我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媽媽說:我的眼睛很有神!我的眉毛濃濃的,彎彎的.圓圓的臉兩側,還長着一對招風耳.  有一次,媽媽很忙沒有時間到學校來接我,我就自已回家.突然外面下起了大雨,二月初的雨打在臉上還是那麼涼.我走到路邊看見有一棵小樹苗被風颳得擺來擺去.我想幫一幫這棵小樹苗,於是我在路邊找了一根小木棍,使勁地插在泥土裡想和小樹苗綁一起,可是沒有繩子,怎麼辦?我低頭一看,哎呀!這不是有現成的嗎!用我的鞋帶不是也很好嗎?我把鞋帶解下來,連接在一起,把小樹苗和木棒綁在一起,終於綁好了.我的衣服也淋的差不多了.  

  回到家裡,媽媽說:"你到哪裡了,外面下這麼大的雨,你的衣服都淋濕了,鞋帶怎麼也沒有了?””,我就把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心疼地摸着我的頭說:””你真是個愛護花草樹木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