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朝天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天門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朝天門是重慶的一個重要港口,是重慶的一個著名的景點,也是我們重慶的標誌性建築。 

  朝天門碼頭是重慶的水路門戶。站在朝天門碼頭上,你會看到,左邊是碧綠的嘉陵江,右邊是土黃色的揚子江,它們在朝天門碼頭交匯成長江,滾滾向東流去。來來往往的大小客輪、貨輪在這裡穿梭不停,時而傳來陣陣的汽笛聲,成群的旅客和碼頭工人在這裡上上下下,好一片繁忙的景象。 

  清晨,太陽從東邊升起,將光輝灑落人間,整個朝天門像鍍了一層金光。隨着一艘艘船的汽笛聲,朝天門碼頭從夢中醒來,整個朝天門開始變得熱鬧起來。廣場上,人們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舞,還有的在打太極拳,顯現出重慶城的勃勃生機。 

  中午,太陽毫不留情地炙烤着大地,朝天門廣場不再那麼熱鬧,沒有了熙熙攘攘的遊客,在廣場上唯一能看到的,是在那擺小攤的老闆搖着扇子,懶洋洋地坐着。但是,碼頭上仍然是一片繁忙,揮汗如雨的碼頭工人正忙碌的搬運着上下的貨物。空氣中夾雜着汗水與江水的特殊味道,使人感受到重慶的發展。 

  當夜幕降臨,整個朝天門碼頭變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廣場上有五顏六色的彩燈,熱情奔放的重慶人們在那兒翩翩起舞,歡迎世界各地的人們到重慶來觀光旅遊。碼頭上那五光十色的霓虹燈和射向天空的激光束以及倒映在江面上的光影構成了一個流光溢彩的世界。 

  遠遠望去,朝天門碼頭就像一艘大船的船頭,指引着滿載重慶人民希望的這艘大船穿過險峻的山峽,奔向大海,走向世界。 

  教師點評:從你的文中清晰地了解了朝天門,感受到了朝天門的另一番美景,棒!

您正在瀏覽: 朝天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天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