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考試對答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對答案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次一到考試,我就會特別的煩,不單單是因為考試之前需要刻苦的複習,考試後面還要提心弔膽的等成績,更是因為每一次考試的時候,總會有人來找我對答案。

  我是班裡的學習委員,成績一直名列前茅,而且平時跟大家關心也都不錯。所以說每一次只要一到考試,就會有人來找我對答案了。一開始我倒也不在意,可是慢慢的次數多了我發現,考試對答案是對接下來的考試有影響的。即使我每次考試前都好好的複習了,考試完一科之後和別人對了答案,如果有不一致的還是會懷疑自己的答案是不是正確。這樣一來二去,心情會受到很大的影響,導致接下來的科目考砸。這次的期末考試就是一個例子,考完數學之後班裡幾位同學找我對了答案,因為錯了好幾道,所以導致我一天的情緒都很失落,英語考試也受到了影響沒有發揮出來水平。

  不管怎麼樣,考試對答案真的是一個讓人非常不舒服的事情,希望以後的考試沒有同學再來找我對答案了。

您正在瀏覽: 考試對答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對答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