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半期總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期總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語文、數學都半期考試了。我數學的分數是八十七點五,我對我的數學成績十分不滿意,我想我一定是沒用心所以才考的這麼不好,我真後悔,要是我不去玩,平時用心些好好複習,那不是可以考高分嗎?可是如今來不及了,我只有從現在起上課認真認真再認真,才能等期末得高分啊!我的語文是數學考完了才考試的,我的語文有一道題感覺很難,那就是作文,我做完以後就檢查了一遍交了上去,我過後還有一點緊張呢!我半期考試前一聽說考了數學就考語文,於是我就加緊複習,希望語文考的比數學好,我也不知道我的語文考了多少分,希望比數學好吧。我覺得我們要上課專心,下課開心,不能把學習當成負擔,我們要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要相信自己是最好的,而且要把學習當成一種享受,讓自己的知識越來越豐富,學得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半期總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期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