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祖國加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加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祖國是一個幅員遼闊、物產豐富的國家,有許多名勝古迹,而且我們祖國還有很多值得驕傲的地方。 

  祖國有着美麗的景色:有雄偉的萬里長城,有險峻的長江三峽,有被稱為“天下第一奇山”的黃山……祖國還有着豐富的物產:長白山的人蔘,山西的煤,海南的橡膠,武夷山的鐵觀音,廣西的珍珠,河南的唐三彩…… 

  當祖國走上國際體育的舞台,我們的體育健兒們在每次奧運會上都奮勇拼搏,贏得了一次次勝利,奪得了一枚枚金、銀、銅牌,為祖國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也洗刷了祖國“東亞病夫”的恥辱。 

  2008年9月25日,祖國“神舟七號”的成功發射,實現了中國人太空行走的願望,讓全世界人矚目,也讓全世界知道我們祖國也很強大。 

  四川汶川的大地震,全中國的人們眾志成城,共度難關,祖國人民之間的友情增加了。 

  祖國成立60周年了,在這60年裡,祖國的經濟發達了,國力強大了,人們更團結了。我為我的祖國感到自豪!祖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祖國加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