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的爸爸  

  蒲城電力學校三年一班   楊啟航  

  我的爸爸個子高高的,有一雙粗糙的手,因為他經常上班。瘦瘦的身子,可他的腳力量很大,每次把我的屁股能踢出一個腳印。他長着一雙單眼皮的眼睛,可看起來很帥氣。  

  爸爸最愛睡懶覺。每次我8:00叫爸爸起床,他都會說:“再睡10分鐘。”一眨眼就到10:00了,我餓得肚子咕咕地叫,有氣無力地對爸爸說:“都要餓死了!”爸爸才慢慢悠悠地從床上爬起來去給我做飯。直到11:21才把飯做好,害得我上課遲到了,被老師狠狠地批評了一頓,同學們都笑話我。我放學回來生氣地說:“壞爸爸讓我挨批。”我得想個辦法,好好治治爸爸這個壞毛病。晚上,我趁爸爸睡著了,我就給爸爸做了鬼計,我心裡暗自高興,甜蜜地進入了夢鄉。  

  早晨爸爸醒來時臉上有顏色,爸爸洗臉時看見水有顏色,爸爸不知道怎麼回事?我笑着說:“以後再睡懶覺,每天洗臉時水都有顏色。”從此爸爸再也沒有睡懶覺了。  

  這就是我的爸爸,愛睡懶覺的爸爸。

  指導老師:喻縣茹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