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長河中,有許多令我可親可敬的人,其中,我最崇敬的是我的“球迷”爸爸。

  我的爸爸叫陳偉恩,他今年三十多歲了,高高的身子,一張黑黝黝的長臉,一頭烏黑烏黑的頭髮光滑油亮。一雙靈活敏銳的眼睛下面有一個高高的鼻子,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微微一笑時就會露出一排潔白整齊的牙齒。

  爸爸不吸煙,不喝酒,也不打麻將,就是特別愛看足球,是一個名副其實的“球迷”。每次有球賽開始的時候,他便早早坐在沙發上,泡上一壺茶,一坐就是半天。要是球賽在半夜開賽,偶爾也會被爸爸的喝彩聲吵醒。爸爸看球可專心呢!常常隨着球賽的發展,他的心情也起伏不定,有時像個瀉氣的皮球,坐在沙發上口瞪目呆;有時高興的時候就會興奮地跳起來,像個小孩得獎似的;有時緊張的時侯,兩隻手捏成拳頭,額上冒了幾顆汗珠,拿起杯子大口大口地不斷喝茶。

  記得有一次,媽媽有急事要出去辦,吩咐爸爸做飯,爸爸爽快地答應了,可是到了做飯的時候,他卻一屁股地坐在沙發上看足球,再也拉不起來了,我多次叫他做飯,爸爸卻說:“好女兒,忍忍吧!看完球賽馬上去做飯。”過了一會兒,只見一個隊員把球踢進門,爸爸一邊拍着大腿,一邊高興地說:“好球!”然後又坐下來,兩隻眼睛緊緊地盯着球賽的發展。爸爸越看越起勁,而我了?越看越餓。終於,球賽看完了,爸爸才去做飯,這時,我的肚子早已經餓扁了。

  唉!誰叫我有這樣的“球迷”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