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一名優秀的高級工程師,他長着圓圓的臉,高高的鼻樑上戴着一幅近視眼鏡,我跟他長得很像,我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樣子就像一副模子印出來的一樣。

  爸爸每天工作都早出晚歸,工作十分辛苦。他喜歡抽煙、喝可樂和玩電腦,不過我認為抽煙對爸爸不好,因為會影響他的身體健康,至於玩電腦,他一玩起電腦遊戲就像鑽進了電腦里似的,什麼都忘記了。不過有一點是值得我學習的,有時候他下班晚,趕不上聽股市的課,就會叫媽媽幫他錄下來,等回到家就聽課研究起股票來,我敬仰爸爸這種既顧家又好學的精神,他經常說世界每天都在變化進步,我們也要不斷的學習先進的東西才能跟上時代的步伐。媽媽也教育我應該學習爸爸這種好學的精神。

  其實每個人都有優點與缺點,可是父母對我們的愛卻是無私。每當我在學習上有不懂的地方請教爸爸時,他總是不厭其煩的幫我解答。如果我還是弄不明白,爸爸會一遍又遍地耐心給我講解,直到我理解為止,終於爸爸的付出換來了我一個又一個的好成績。爸爸在我表現好的時候,總是告誡我不要驕傲,繼續努力,他經常說的一句話就是——“表揚兩分鐘,不要驕傲哦!”

  我知道每個人心目中的爸爸都不一樣,可是我的爸爸在我心中永遠是最完美的!

  六年級:賀楚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