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餓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餓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餓嘛、不餓嘛。”這句話不停地從小狗帥帥家傳出來,怎麼回事呢?原來是小狗帥帥食欲不振,坐在椅子上不願意吃飯呢!這下可讓帥帥媽媽急了,從才開始溫柔的勸說聲變為氣急敗壞的大喊聲:“帥帥,你給我快吃,快吃。”可是帥帥只吃了一小口又不吃了,帥帥媽媽沒有辦法,只好喂它,可等狗媽媽才用勺子盛好一口飯,帥帥已跑得無影無蹤了…… 

  過了一會兒,帥帥的好朋友——小兔急急忙忙,慌慌張張地跑來了,一邊跑嘴裡一邊大叫着:“大事不好啦,帥帥在樹林暈倒了。”剛才還是好好的,怎麼突然就暈倒了呢?狗媽媽嚇出了一身冷汗,不由分說,拔腿就跑,飛一般來到樹林里抱起帥帥,用“火箭”一般的速度來到動物醫院。貓頭鷹大夫檢查了一會,笑着跟帥帥媽媽說:“別急,沒有什麼大事,只是營養不良導致身體血糖不足,你給他先吃兩口糖水,過一會它就會自己醒來的。我給你配點幫助消化的葯,你給它吃幾天就會沒事了,但是以後一定要注意營養,否則小事會變成大事,後果不堪設想……。” 

  不一會,小狗帥帥就醒來了,他迷迷糊糊地說:“這是哪裡啊?我怎麼會在這兒呀?”狗媽媽心疼地抱起帥帥,把貓頭鷹大夫的話原原本本的告訴了帥帥……。帥帥吃了葯,身體恢復了,從此它一日三餐一次都不少,身體很快就結實多了。天天和好朋友們在森林裡玩耍,從來沒有暈倒過。 

  

不餓嘛 作文推薦:

  • ·不餓嘛500字
  • 您正在瀏覽: 不餓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餓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