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泡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泡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玩泡泡 

  小時候,我是一個天真爛漫的小女孩,做過聰明的事和許多愚蠢的事。在這些事中,有一件事令我難忘,對於別人來說是很好笑,那就是玩泡泡了! 

  那是我四歲那年,我正在和小夥伴們嬉戲。十二點到了,小夥伴們的爸爸媽媽都叫他們回家吃飯了。最後,只剩下孤零零的我,我無奈地走回了家。無意間,我發現奶奶正在洗衣服咧!我看見盆里有一顆顆晶瑩剔透的“大珍珠”,在太陽金光閃閃的光芒下顯得絢麗奪目、光彩耀眼。我哀求奶奶給我玩一會,她便同意了。平時她什麼事都不讓我玩,怎麼今天變了一個人似的,真是不可思議啊! 

  我開始玩泡泡??∥乙皇腫狡鳶着菽??崆岬匾淮擔?砂?摹芭菖菥?欏笨燉值胤上蛭道兜奶煒眨?詵縉牌諾卮刀?攏?砂?男【?樘?鵒嘶犢斕奈璧福?行┬【?樗坪踉詬嫠呶遙何頤且?傻狡婷釵薇鵲耐饊?杖チǎ∥蟻敫??且黃鶉ィ?闋紛潘?牽?幌胍喚諾趴眨?捌訴輟!輩鵲攪朔試硭??棠潭暈宜擔骸疤雲?恚 鋇蔽以僖淮紊焓紙?試硭?鐧氖焙潁?棠倘床煌?飭恕N抑緩么雇飛テ?刈囈?宋葑印 

  玩,是孩子的天性,童年地記憶也是美好的,讓我們共同在這片藍天下快樂成長吧!

您正在瀏覽: 玩泡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