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來電話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電話啦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周末的午後,我正在家裡看電視,忽然一陣“叮鈴鈴……”的聲音響起,我在匆忙中接起了電話。

  “喂,你好,請問你找誰?”我有禮貌的問。只聽話筒里傳來了一陣悅耳的聲音:“您好,我叫葉素貞,是台灣人,我是一個三年級的學生,今天我們學校布置了一個作業,要我們找一個大陸的同齡人做朋友。請問一下,你們那裡是哪裡,這號碼是我亂按,我也不知道是哪個地方。你邊上有三年級的學生可以當我朋友嗎?我想和他(她)交朋友。”

  我連忙回答:“你好,這裡是福建,請問您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嗎?”

  因為最近看新聞,裡面常播很多電話詐騙,所以我心裡有了防備,不敢說太多。

  後來,經過慢慢地溝通,我發現並不是每個陌生電話都是電話詐騙,也就慢慢放開了和她交談。

  談着談着,素貞得意洋洋地說:“你知道嗎,我們這裡有好多美麗的風景,有阿里山啊,還有日月潭啊。什麼時候你來這裡,我可以當小導遊,帶你去玩,帶你去吃我們這邊的美食、小吃,可好吃啦!”

  我嚮往着:“是嗎,我也好想去哦,等我長大,工作了,我一定去。”我接著說:“我們這邊也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就我們福建就有武夷山啦、鼓浪嶼、湄洲島、還有我們泉州的清源山、崇武古城。還有好多好多的地方,如果你來了,我一定也可以當你小導遊,為你介紹一下我們泉州的名勝古迹。我們這裡的風味小吃可是多得不得了,包你吃了這樣還想吃那樣,吃了一盤還想再吃一盤。”“真的嗎?那我們可約好,等我們長大有工作了,我們就到對方的家鄉走走,好嗎?”素貞興奮地說。

  “好啊,好啊!那我們可就說定了!”我開心地回應着,“那讓我現在一起努力學習!”接着我們互相留了聯繫方式,依依不捨地掛了電話。想着這個美麗的約定,我在心裡暗暗地下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同時也要多了解家鄉的名勝古迹和民俗風情,好在素貞來的那一天為她當一個好的導遊。

  福建省惠安縣東嶺中心小學三年級:蘇詩晗

您正在瀏覽: 來電話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電話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