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捕蟑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蟑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捕蟑記 

  通州小學三(3)班 江佳樹 

  今天,我打開廚房裡的一個柜子準備找東西。突然,幾隻蟑螂猶如炮彈似的沖了過來,這可把我嚇得夠嗆。過了好一會兒,我才回過神來,準備捕殺蟑螂。 

  我先使用了“降蟑十八踩”,想給它們一個下馬威。“我踩,我踩,我踩踩踩!”我一邊用力地踩着一邊為自己加油打氣。可蟑螂不是這麼好對付的,它們似乎全身都長着眼睛,總是能“夾縫求生”。瞧,一隻蟑螂躡手躡腳地溜了過來,“沖啊!”我連忙抓住時機,向蟑螂橫衝直撞過去,結果一頭撞在了水池上,再看看蟑螂,早已逃得無影無蹤了。 

  於是,我只好改變戰略戰術。我先躲在門后,從門縫裡窺視蟑螂的一舉一動。不一會兒,一隻蟑螂大搖大擺地出來溜達了,我心裡暗暗竊喜,然後一躍而就,蟑螂頓時肝腦塗地、一命嗚呼了。其他的蟑螂看見了,全都亂了套,倉皇逃竄,這真是天助我也,不一會兒,廚房裡就屍橫遍野了。  

  蟑螂這麼可惡,還在“四害”中排名第二,可不能一踩死它就了事,得先戲弄戲弄它。於是,我就捉來幾隻活蟑螂,一會兒讓它們在地上打幾個滾,一會兒又夾起來,在空中來個“天旋地轉”,一會兒還把它們弄得四腳朝天,它們不斷地掙扎,彷彿在說“放了我吧!放了我吧!”“哈哈!”我冷笑了一下,說,“你們到處傳播病菌,今天就是你們的末日!”我一邊說一邊把“奪命腳”猛地踩了下去,頓時,蟑螂就“面目全非”了。經過一波三折的“艱苦奮戰”后,捕蟑行動終於大功告成了。 

  這次捕蟑行動可真不容易!蟑螂的繁殖能力不可低估,光靠踩是不行的,我們要一起改善環境,讓蟑螂從此銷聲匿跡。

您正在瀏覽: 捕蟑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蟑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