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滅蟑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滅蟑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滅蟑記 標籤:滅蟑螂作文

第一招:『雷達』噴噴噴。 

  我的任務是去偵察蟑螂活動區域。因為蟑螂喜暗怕光,喜歡晝伏夜出,一般在黃昏后開始爬出活動、覓食,清晨回窩。而且據我調查,蟑螂一般在廁所、浴室及廚房內出沒。我吃完晚飯就守在了客廳里,直到八點半,才從廚房裡跑出幾隻“嬰兒”蟑螂,說明蟑螂要出動了。我的任務算是完成了,該由爸爸出場啦!爸爸拿出了『雷達』,“呲呲”地一噴,一隻蟑螂就倒地而亡了。媽媽連忙拿了牙籤將蟑螂屍體挑起並扔進抽水馬桶……一直忙到了十點多,共消滅了六隻蟑螂。看來第一招的效果還是不錯的,只是滿屋全都是『雷達』的怪味。

  第二招:致命拖鞋拍。

  那天晚上把我們都累壞了,第二天只能休息一天。第三天因爸爸極力反對使用『雷達』,還開玩笑說,蟑螂沒死,我們先被熏死了。所以在接下來的三天里,凡是一看見蟑螂,就用拖鞋把它拍死或用腳踩扁。這方法還頗有成效。

  第三招:火攻<司令部>。

  只剩下兩天了,照計劃現在應該捅了蟑螂的老窩。可問題是不知道它的巢穴在哪兒。有辦法了,我等一隻蟑螂跑出來后,故意嚇唬嚇唬它,它連忙跑向廚房的水槽下面,一眨眼的功夫就不見了。經多次確認后,蟑螂的<司令部>在水槽和牆壁之間的縫隙里。火攻哪裡少得了火,只見爸爸拿了報紙和打火機,把報紙捲成一條,點火后再把報紙伸進蟑螂窩的洞口,只聽見“噼里啪啦”的聲音,幾具燒焦的蟑螂屍體掉了出來,還有幾隻蟑螂從另一個洞口跑了,也許它們還在慶幸時,就已經被媽媽用拖鞋拍得“血肉模糊”了。

  真是“工夫不負有心人”啊!經過一番努力,蟑螂終於從我們家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您正在瀏覽: 滅蟑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滅蟑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