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個機關幹部,今年四十多歲。他身材魁梧,個子挺高,經常帶着一付金絲眼鏡,鏡片後面閃爍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    爸爸是個工作狂。他經常很早就去上班,晚上很晚才回家。他經常開會、出差,有時晚上和星期天還要加班。    爸爸很愛學習。晚上七點的《新聞聯播》和《陝西新聞》是他的必看節目。他每天回家,身上總是帶着白天沒有看完的報紙和文件。他還經常上網查資料、看新聞,每天都睡得很晚很晚。    爸爸很關心我的學習。每天回家不管再累,他總要檢查我的作業,在我做錯的地方用鉛筆畫上記號,讓我檢查改正。我實在不會的,他總要耐心的給我講解,直到我完全弄懂為止。只要有時間,爸爸還會給我出上幾道題讓我做做,還經常給我講一些成語故事。    爸爸最關心我的作文。我每次寫完作文,爸爸都要看一看,給我提出修改意見。有時上網看到一些好的小學生作文,他總要下載,給我保存或者打印出來,等我有空時再看。爸爸還幫助我,把從二年級開始寫的日記和作文,總共100多篇,全部打印輸入電腦,還為我積累了很多學習資料。    爸爸的生活非常儉樸,但又樂於助人。有一次,爸爸接我放學回家,看見一個十二三歲的小姐姐,低頭跪在大南門東側的門洞里。她的身上背着沉甸甸的書包,眼前的地磚上,是她寫的幾行清秀的粉筆字。原來,她的爸爸患癌症已經去世,欠了好多債,還有一個患病的媽媽和癱瘓的奶奶,家裡生活十分困難。爸爸二話沒說,掏出十元錢就放在了小姐姐面前的塑料袋裡。我看見在場的好多人,都掏出錢放在小姐姐的面前,五角、一元、兩元……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對我感情最深,幫助最大,最值得我尊敬的爸爸。      2003年5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