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漸漸地長大,許多事情也在我的腦海漸漸地忘去,但有件事情我卻至今記憶猶新。

  一個明媚的下午,爸爸竟然騎着摩托車來接我,我高興極了!因為爸爸的工作較忙、平時都是媽媽來接我。回到家后我給爸爸推開大門讓他騎摩托車進來,誰也料到的一個意外發生了,其中的一個大門又關了回去,大門是玻璃的比較沉,大門把摩托車蹭到了,摩托車上的鋁合金車把把爸爸的抓摩托車的右手腕劃開了一個好大口子。媽媽見狀,趕緊把爸爸送往醫院。當時,我嚇壞了,心裡不停的自責:如果自己當初再用點力,門就不會再關回去;爸爸的手腕也就不會受傷,也不用忍着疼痛讓醫生給他縫傷口。

  爸爸回來后我連忙跑過去急切地問:“爸爸痛嗎?”爸爸微笑的對着我說不痛,一點也不痛。我哭了,我知道爸爸這樣做只不過是為不讓我傷心、自責、擔憂罷了。

  啊,愛是這樣偉大,親情是這樣可貴!

  陽原縣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王惠援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