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  

  我有一個美麗的家鄉,我的家鄉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歷史悠久,我家鄉的美食美景可多了。  

  我的家鄉最有名的美食就是龜汁狗肉,聽爺爺說龜汁狗肉還有一段小故事呢!有一天漢劉邦去過河,走到河邊沒有船,突然他看見河裡有一隻烏龜,向他游過來,游到劉邦跟前,它說話了,烏龜說:“我馱你過河吧。”馱到對岸,劉邦感覺有點餓了,烏龜又說:“你把我給吃了吧。”劉邦看見岸邊有一隻狗,乾脆把狗和烏龜一起燉了吃了吧,劉邦吃了以後感覺非常好吃,所以這個龜汁狗肉一直流傳至今。  

  我家鄉的景色也很美,漢街是我家鄉最美的一條街,大陸兩旁都是仿宋朝的古代建築物,到了傍晚,路的兩旁燈光閃爍,彷彿就像一個燈的海洋,抬頭向上望,屋頂上青磚綠瓦,顯得更加古老,我彷彿置身於古代的皇宮裡。  

  這就是我的家鄉江蘇沛縣,真是美麗迷人、令人流連忘返。  

  殷都實驗小學三年級7班  

  胡紫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