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黃馬,那兒山青水秀,是一個被山環抱,被水環繞的魚米之鄉,還是一個新型開發的旅遊景點。

  黃馬鄉是江西省着名的花卉苗木之鄉,也是全國環境優美的鄉鎮之一,前年還成功舉辦了江西省首屆櫻花節以來,黃馬更是成為市民休閒遊玩的好去處。

  陰陽三月,櫻花含苞欲放,又將舉行第三屆櫻花節,屆時景區萬株櫻花迎風綻放,微風吹拂,漫山遍野的櫻花隨見搖擺,翩翩起舞。遊客們三三兩兩地穿梭在花海中,拍照參留念。

  櫻花節期間,還安排了採茶,采草莓,自助燒烤等,還舉辦了櫻花節比賽。

  我的家鄉還有水庫十多座,大大小小的魚塘不計其數,每年生產大量的魚蝦,真是物產豐富。

  如果你還想了解更多的事情,就歡迎到我家鄉來。

  蓮塘三小三年級:羅亞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