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忘不了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回老家的一天,是大年三十,那天晚上有個老乞丐來我們家,我勸外婆趕走他,但外婆沒有趕他,反而給了他一碗餛飩,我嘴裡嘟囔着,真晦氣!

  那乞丐把一碗餛飩灑在地上,我怒極了,正想衝上去理論的時候,外婆攔住了我,再給了他一碗餛飩,他臨走前,說了一句:“我是有尊嚴的!”晚上當我出去放鞭炮的時候,一晚凍住了的餛飩出現在我面前,我蒙了!

  他竟然把一碗用恥辱得來的餛鈍直截地到了,我不禁後悔起來,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啊!如果我沒有嘟囔那一句話,那個老乞丐應該會開開心心過大年啊,現在,還是要為了卡路里四處奔波,我覺得我就想一個罪人一樣,我一眼看見他竟昏倒在我家附近的草垛旁,我連忙叫外公把他抬進去,而我,選擇了藏以來,我聽到了底下有聲音:“你讓我走吧!”“不行啊,你現在我家住幾天吧。”“可······”“你不要可了,現在我家住下吧”說著就給他準備了幾樣菜,還準備了一間房間讓他住下了,而我卻選擇了迴避,晚上,我莫名聽到了些聲音,我心裡“咯噔”一聲,莫非家裡進賊了,哦,原來是老乞丐準備出去,我真要攔住他,但疑惑的是他怎麼沒但他的行李,僅僅帶了幾碗菜,我跟着他到一間茅屋前,一個女人說:“你去了怎麼久······”“哦,遇到了好人給我菜,你先吃了吧!”說著便又出來了,回到我家!

  第二天,我外公對他說,你要不就留在我家吧,你幫我幹些家務事,我包你吃住!後面就沒聽見了,我該走了,只聽說後面他和她妻子在外公家住下了!

  我一直忘不了這件事,我侮辱了一個人的尊嚴!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