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美好的,它擁許多草地,萬綠園就是其中之一,萬綠園可以散步,也可以放風箏。萬綠園是孩子們熱愛的地方,也是大人們緩解疲勞的地方,更是老人們享受美好的地方。

  草地、公園還不是最好的,好的是這裡的海。藍藍的天照在金黃金黃的沙灘,多美呀!就算技術再高的畫家,也不能畫的這麼美,除了大自然。一些小螃蟹在這裡打洞、安家。頑皮的孩子們在沙灘上有的撿貝殼,有的曬太陽,還有的堆沙子,沙灘上的快樂真是無處不在呀!岸邊還有一棵棵椰子樹,椰子樹結的一個個椰子就像一個個綠氣球掛在樹上。天空有時能看見一隻只海鷗在飛行,有時沒有海鷗飛,還有時能看見幾隻海鷗在盤旋。

  啊!我的家鄉真美呀!

 三年級:汪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