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三年級的小女孩,個子不高,留着長發,很機靈。 

  我有一個缺點----膽小:幾年前爸爸媽媽帶着我去公園玩,我們走到一塊又大又高又大的大石頭前。爸爸要給我照相,便一下子把我抱到石頭上,我嚇得哇哇大叫,媽媽見我害怕就來扶着我,過了一會爸爸就讓媽媽鬆了手,我往下一看都發暈,心跳得厲害極了,我一時忍不住,哇得一聲哭了。爸爸趕緊照了相,把我抱下來。我緊緊的抓住爸爸的衣服,生怕他再把我放上去。 

  我最喜歡看書,小時候我就很愛看書,家裡的書真是多得很。一天晚上,媽媽讓我自己看書,我看了一篇有一篇。過了一會我困了,可心裡總是再說:看完這篇就睡。我不知說了多少遍,不知堅持了多久,後來我實在堅持不住了,我才放下書,蓋上被子睡覺了。就連做夢,也夢見我在看書。 

  我脾氣更是怪,時而溫柔,時而暴躁。比如說當我看見一位可憐的老奶奶在要飯,我的脾氣一下子就溫柔了,便連忙微笑着走過去會給她一點錢。我都快要哭了,唉!世上真不知有多少可憐人。但我生氣起來也很了不得。上次,朱少捷說我的數學作業寫錯了,我一下一下子就火了說:“怎麼寫錯了,不就是這兩頁嗎?”他一句話也不說,光知道笑。不過很快我又好了。 

  這就是我,一個機靈的、有優點、有缺點、脾氣怪的小女孩。你喜歡我嗎?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