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中等個子、身材苗條的女孩兒。我有一頭烏黑的頭髮,經常扎着一條馬尾辮。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不大也不小,一笑就眯成了一條線。小巧玲瓏的鼻子和嘴巴十分惹人喜愛。 

  我是一個活潑又文氣的小姑娘,喜歡畫畫兒、書法和古箏。我有一個很難改的缺點,就是愛哭。那次,哥哥和姐姐把雞肉都快給吃光了,當時我正在寫作業,不知道這件事。但當我寫完作業出來洗手吃飯時,突然發現自己喜歡吃的雞肉只剩一點了,就哇哇大哭起來。奶奶說:“哭的時間長了,眼裡的水都流光了,眼就會變小。你一個人吃不了那麼多雞肉,哥哥和姐姐都沒敢吃太多,給你剩這麼多,怎麼,還不夠吃?”我邊哭邊說:“就給我剩一點兒,真小氣。”於是爸爸又給我買了一隻雞,燉熟后,給我吃了。爸爸說:“你以後再也不能無理取鬧了,對嗓子不好。”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又文氣的小姑娘,又是一個愛哭的小姑娘。 

  指導老師:楊蓮姝子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