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紅鬼”和“藍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鬼”和“藍鬼”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裡有一對非常好的朋友,分別是——小熊和小貓。小熊的膽子很大,而小貓恐怕是森林裡最膽小的一個吧!  

  有一次,小貓夜裡獨自到小熊家,心裡很害怕。它忽然看到了一點光從空中飛過它的頭頂,這不會是鬼吧!小貓趕忙跑到了小熊家,氣喘徐徐的把它看到了鬼,這件事講給了小熊聽,可小熊卻笑着說:“貓老兄,你看花眼了吧?如果你沒有看花眼的話,那個光是螢火蟲發出的。”可小貓偏說那是鬼,但小熊怎麼也不信。  

  小貓回到家,為了讓小熊相信有鬼,決定自己扮鬼嚇小熊。而小熊為了讓小貓知道世界上沒有鬼,也決定扮鬼去找小貓,然後再告訴小貓事實。小貓把自己扮成了一個“紅鬼”,而小熊卻把自己扮成了一個“藍鬼”。  

  在它們出門的路上,它們剛好碰面了。小貓想糟糕,自己扮鬼出去嚇人,卻碰見了真鬼了。而小熊卻想:我倒要見識見識這個鬼有多厲害。藍鬼用顫抖的聲音說:“你好‘紅鬼’先生”。“紅鬼”也向藍鬼打了招呼。不知怎麼它們聊起天來。忽然“紅鬼”問“藍鬼”:“你愛吃什麼東西?”“當然是蜂蜜啦!那你喜歡吃什麼東西?”“肯定是魚了。”這時它們已經知道了是自己的同伴在嚇自己,於是它們一起把身上扮鬼的東西拿了下來。它們還唱着:“紅鬼藍鬼真奇怪,真奇怪。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真奇怪?原來小熊小貓在做怪,在做怪!”  

  通過這件事,小貓知道了世界上根本沒有鬼,那是自己想出來的,是自己嚇自己,根本沒有科學依據。從些以後,小貓的膽子跟小熊的一樣大了,有時候甚至連小熊也不敢做的事,小貓都能做了。  

您正在瀏覽: “紅鬼”和“藍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鬼”和“藍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