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照顧小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顧小弟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鄰居家阿姨臨時有事,就拜託我媽媽照顧一下她的小寶貝。媽媽倒也爽快地答應了。可是,後來媽媽因為要做家務。因此,照顧小弟弟的任務就落到我身上了。

  一開始的時候,我倒也沒覺得啥。不就是個一周歲左右的小屁孩嗎!我怎麼會搞不定他呢?其實,小弟弟長得胖嘟嘟的,眼睛圓溜溜的,着實可愛。嘴巴里還“咿咿呀呀”地跟你說話呢!誰聽得懂呀?小弟弟倒也不用人抱,因為他已經蹣跚着能走幾步路了,不過,他走起來的時候,搖搖晃晃的,像是在打醉拳。讓旁邊的人看得都是心要揪起來的。畢竟,是別人叫我們幫忙照看一下的,我得為他的安全負責。於是,每當他要起身走路的時候,我就像一個保鏢似的,在旁邊護着他,我就用兩隻手圍着他。可是,這小傢伙倒好,總要把我的手甩開,要不然,他就“哇哇哇”地哭。這小祖宗,還這麼難伺候呀!我沒辦法,只好把手拿開,在後面跟着他。就這樣,我就一直陪他到阿姨回來為止。我的天哪!我的使命總算是完成了。

  不過,經過一個上午的折騰,我真的是腰酸背痛的。原來,看管小孩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呀!

您正在瀏覽: 照顧小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顧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