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調皮”和“淘氣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調皮”和“淘氣鬼”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調皮”和“淘氣鬼”

  閩浦城縣光明小學五(3)班  徐雅璐

  我家養了兩隻母雞,這兩隻母雞全身黃黃的,摸上去特別舒服。一張尖尖的嘴巴不停的叫着。它們取了個名字,大點的叫“小調皮”,小一點的叫“淘氣鬼”。

  去年,大姑把它們送給了我們。開始,它們都蹲在角落裡,也不吃我給它們喂的食物。後來,它們的膽子漸漸大了起來。一看見我就搖搖擺擺地向我跑來,“嘰嘰嘰”叫個不停,好像在說:“小主人,我們餓了,快給我們吃的吧。”我抓了一把米,給它們吃,它們簡直像餓狼吞食一樣。我可喜歡它們了。有一天,我回到家,不見“小調皮”和“淘氣鬼”向我跑來。我馬上問媽媽,媽媽說:“雞已經死了。”我問:“雞幹嘛死了?”媽媽說:“被鄰居的狗咬死了。”“那我也要把他家的狗打死!”說完,我掄起木棍就往鄰居家跑去,媽媽連忙把我拉住,說:“你難道還要和畜生一般見識。你快給我回來。”我回到屋裡傷心地哭了起來。媽媽嘆了口氣說:“你為了兩隻雞而哭不值得。”

  直到現在,我在夢裡還經常見到這兩隻雞。

  指導教師:陳美雲

您正在瀏覽: “小調皮”和“淘氣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調皮”和“淘氣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