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浙江省縉雲縣水南小學三(4)班 胡家豪  

  父母的愛像山一樣高,像海一樣深。而我們,只知飯來張口,衣來伸手。似乎還有一條隔離帶,讓我們變得自私自利,忘記了曾經父母的付出,忘記了那一份快樂。學會去感激別人是自己的一份良心,一份孝心,因為如此才會有和睦,有快樂,才有彼此間的敬重。  

  記得幾年前的一個深夜,媽媽一覺醒來準備給我看看被子蹬了沒有,卻發現我發著高燒。爸爸正好出差,她抱起我就往醫院跑。到了醫院挂號、量體溫、檢查、取葯,忙得不可開交。終於可以打點滴了,可不知是打針時的疼痛,還是看到白大掛的心裡反應,我偏不安穩了,手舞足蹈的。害得醫生一連打了好幾次,把我額頭上的頭髮也剃得東一塊西一半的。針一次次的打在我身上,可疼在媽媽心裡呀。大半夜醒來的我,不是哭就是鬧,害得媽媽更是不得安寧,坐也不是站也不安。一隻手抱着胖乎乎的我,另一手還得提着藥水,東走走西逛逛地哄着我一直到掛完鹽水。  

  有一天,我無意中發現了爸爸頭頂中間光禿禿的。啊,爸爸變了,變老了。我在他身上看到了歲月的滄桑,看到了生活的艱辛,更看到了爸爸為我們家操勞的痕迹。啊,爸爸沒變,大山般的父愛沒變。我依然感受着他的溫暖,他的愛。爸爸所做的一切,彷彿是陽光溫暖着我的軀體;爸爸的關愛撐起了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的信念。  

  我永遠不會忘記父母對我的愛,對我的呵護和關懷。我能為他們做些什麼?我常常這樣問自己。哪怕是為他們捶捶肩,洗洗碗;給他們唱段曲兒,陪他們逛逛街,散散步,我也會感到心裡的安慰。學會感恩,學會報答,我彷彿一下子長大了。我用心學習,不讓他們為我的操心;我搶着洗碗揀菜,讓他們能多休息一會兒;我經常哼哼小曲,讓家庭充滿歡聲笑語……我盡我所能給父母留下最難忘的美好時光,讓他們開心,讓他們驕傲,感激不需要驚天動地,只需要我們的一句問候,一聲呼喚,一絲感慨。  

  我愛我的父母,普天下的孩子們都愛自己的父母。讓我們一起對父母說一聲:“我們愛您!”讓我們一起行動,知恩圖報,學會感恩。冬天就不再寒冷,黑夜就不再漫長,幸福快樂就時刻陪伴在你我身邊。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社會,看待父母,看待親朋,我們會發現自己是多麼快樂,放開我們的胸懷,讓霏霏細雨洗刷我們心靈的污染。學會感恩,因為這會使世界更美好,使生活更加充實。  

  指導老師:黃錦虹  

您正在瀏覽: 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