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聽勸告的烏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聽勸告的烏龜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有一隻烏龜去旅行。它背着它那身龜殼慢慢地移動着,它一邊欣賞路邊的美景,一邊悠哉悠哉地散步。

  它爬呀爬,快到晌午的時候。它感覺到口渴了,想要找水喝。可是,附近沒有小溪,也沒有河流。小烏龜左瞧瞧,右看看。終於,它在不遠處的草叢裡看到了一口井。小烏龜奮力地向前爬去,它頭往井裡一探,啊!好清泉的井水呀!它忍不住地想要跳下去。正當這個時候,水井着急地喊道:“小烏龜,你千萬不要跳下去,這口井很深的,你等一下爬不上來了。”小烏龜不屑地說:“哼!這區區小井,怎麼可能難得到我呢?我什麼世面沒有見過,不瞞你說,我可是江河湖海都去過的,那裡要比這裡大多少倍都不知道呢?你看,我不是好好的嗎?”水井說:“但是,我這裡和你說的環境是不一樣的,前些日子,也有小動物掉進去,結果也沒再爬出來。”小烏龜執意不聽勸告,就自己“撲通”一聲跳了下去。它“咕咚咕咚”地喝起井水來。啊!井水好甘甜呀!

  可是,等它想要出來的時候,這下子就遇到困難了。那個井的岩壁是那麼的光滑,任憑它怎麼爬,它都滑落下去了。它終於明白了,剛才水井對他說的話。可是,現在說什麼也太晚了……

您正在瀏覽: 不聽勸告的烏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聽勸告的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