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千奇記·夢中狼【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奇記·夢中狼【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哇呀,自己穿着沙灘兔子拖鞋,那獨具鄉土氣息的不是自己的粉色睡衣嗎?再想想自己通常起來時那一頭亂糟糟的頭髮,袁莉的臉紅得賽那早升的朝陽。

  贏政眼裡充滿笑意,忽然抬起爪子就拉着袁莉向門外跑去,袁莉剛想說自己沒有換衣服,一出門便被外面的景象驚住了:繁華的大街上人來人往,叫賣聲一聲賽過一聲高。

  本來很正常不是嗎?可是當一個現代人走出房門突然發現這些行人都穿着古裝,並且這一溜兒的房屋都是古磚古瓦,他/她會是什麼感想?

  突然感覺自己牽着對方的手的感覺不對勁,袁莉回頭一看發現剛剛那隻狼突然變成了一名美少年,狼啊不嬴政正笑吟吟的看着她,古衫青褂,宛如天外之仙,眉目如畫讓袁莉不禁一陣失神。

  “恩人你怎麼了?”看着袁莉呆傻的樣子,嬴政有些擔心地拍了拍她,以為她被這與之前不同的畫風驚到了,天知道他走進她房間時看到自己的手和這與眾不同的裝修是有多麼驚訝,不過後來一個力量忽然逼迫他抽出自己衣中的刀砍下了一隻手,天哪那痛感,贏政此生不想感受第二次。

  回過神來,袁莉點點頭,不着痕迹地抽開了卧在他手心裡的那隻手,

您正在瀏覽: 千奇記·夢中狼【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奇記·夢中狼【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