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三(6)班的一名女生,身高140厘米,體重有31公斤,腳穿36碼的鞋。告訴你們,我媽的鞋子給我都可以穿了。我老媽天天嘮叨說:“沒事長那麼快乾什麼!將來都沒鞋子穿了。”我說:“它要長我有什麼辦法!”

  我喜歡玩電腦和看書。我可以一個月不玩電腦,卻不可以一天不看書。每次一拿到書,我總想一口氣把書看完。一看起書來,我就忘記了時間,忘記了周圍的一切。有一次,我從書店裡買回來一本書,然後就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媽媽叫我吃飯了,叫了很多次,我都沒反應。媽媽就使出了慣招——“十八級大地震”,大喊一聲:“晨晨,吃飯了!·”我如同一隻從夢中驚醒的小貓,說:“怎麼了,什麼事?”老奶奶笑呵呵地說:“吃飯了。”爸爸說我像一隻小書蟲。

  我的缺點是不愛吃青菜,挑食,吃飯的時候老是挨批。我長大要當一個服裝設計師,設計出好多漂亮的服裝。這就是我,你們願意和我做朋友嗎?那就快聯繫我吧,手機號碼:110嘿嘿!

  蒼南縣第一實驗小學三年級:晨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