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有童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有童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爺爺是一個童心未泯的老人。大家都親切地稱他為“老頑童”、“周伯通”。這究竟是為什麼呢?因為他跟我們少年人一樣也上網,也聊QQ,也種菜、收菜,讓人感覺十分孩子氣。  

  關於他和QQ農場,還有一段趣聞呢!  

  今年六月份,南非舉行了四年一度的世界盃。QQ牧場里“跑”進來一個“足球小子”,每天點擊他可以對當日的某一場比賽進行預測,預測對了將會獲得一些牧草和一隻動物幼崽,如果預測小組賽正確六場以上就有機會獲得一隻貔貅幼崽,更有幸運者可以獲得一隻麒麟幼崽。  

  我爺爺幾乎天天關注體育新聞,對各國足球水平的高低了如指掌,甚至可以說精通。當他得知此消息后,喜不自勝,只聽他興奮地說:“哈哈哈,我這幾年關心體育新聞總算是派上用場了,大家都看我精彩的表現吧!哦,耶!”說罷,信心十足的對自己豎起來了大拇指。  

  當天晚上,他進行了第一場預測。當我和妹妹正因為意見不一樣而爭論不休之時,只見爺爺悠然自得地朝我們踱來,不緊不慢地說:“不必相爭!肯定是日本贏!必須的!”我們不信,他就信誓旦旦地說:“信我一次唄!假如明天結果不是這樣,我就把所有牧草賠給你們!”一副穩操勝券的樣子。我們將信將疑地選定了他所說的結果。第二天,賽果出來了,他所說的完全正確!我們不禁十分欽佩他。他幾乎囊括了所有獎品,包括貔貅和麒麟。實在太厲害了!  

  我的爺爺就是這樣一個老有童心的人!  

您正在瀏覽: 老有童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有童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