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書帶了嗎?”一早到校,同學小明就問。

  “哎呀,忘了!”我抱歉的答。

  “哎,你記性真差!”小明責怪我。

  中午,我悻悻地回家。朋友小明借我一本書,我已經看完了,他讓我還給他,可是我卻一次又一次地忘記。這已經是N遍追我要了。北風那個吹呀,可風從左耳朵進,很快又從右耳朵出來了,一點痕迹都沒留下。

  真沒辦法,到家把書找出來,放在桌子最顯眼的地方,才總算鬆了一口氣。我自言自語道:“這下可不會再忘了吧,哈哈。”於是,我就放心地去睡午覺了。

  一覺醒來,看看鬧鐘,“不好,要遲到了!”我匆匆地向學校趕。

  到了學校,我覺得好像忘帶了什麼東西,可一時半會也想不出來。“錯覺,一定是錯覺。”我心想。

  上課時,聽到老師喊同學小明回答問題,我才猛然想起那本書又忘帶了,555,真丟人。

  一放晚學就走人,逃啊逃啊逃,終於逃過了小明的追問。哎,逃得過初一,逃不過十五啊,“明天一定要把書帶給他。”我在心裡暗暗發誓。

  到家我匆匆寫作業,快寫完的時候,電話響了,暈!小明打來的,問我在不在,我粗着嗓子,裝着父親的腔調說:“他睡覺了,有什麼事明天再說吧。”

  “明天可是不帶不行了,”我心裡想,可就我這記性……唉!

  突然,我想到自己有一個習慣,每天早晨都會把手伸進口袋,拿出裡面的東西檢查一下。如果我寫一張紙條放在口袋裡,明天早晨就會看到,哈哈!說干就干。紙條寫好了,我可以放心睡覺了。

  第二天,一覺醒來,懶懶地睜開惺忪的眼,看了一下鬧鐘:“不好,6:20了,又要遲到,此時,我的腦海里正浮現老班那嚴峻陰冷的目光,在眾目睽睽之下,似乎在怒視着我。多丟人!於是我連臉都顧不得洗,就匆匆地背起書包,往學校趕。

  我剛氣喘吁吁的坐到座位上,從我身後轉來小明的聲音“喂,我的書呢?”

  唉,又忘了!我看着小明,無言以對。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