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釣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啊!做完作業,終於可以玩一玩了,玩什麼呢?我就玩“摩爾莊園”吧。

  我打開電腦登錄上摩爾莊園,想去“釣魚”。於是就打開“地圖”,來到“湖邊”,進入遊戲開始“釣魚”。

  呵呵,魚兒過來了,我放下鉤一下子就釣上了三四條。不好,我被水母電了一下,也算是給我提神吧,我接着釣魚。看,小拉姆送提示來了,它的小木板上說:注意鯊魚。哦,我知道了,開始變得小心起來。啊,鯊魚果然來了,它的確很大。不錯,我很幸運,在水面上有幾條小魚,這種小魚特好釣,只要把鉤子放在水面上就行。大鯊魚走後,過了一會兒,小拉姆又來了,這次它的木板上寫着:抓住大紅魚,這大紅魚可難抓,它要吃小魚的。這時大紅魚游過來了。哎呀,我忘了做準備,沒有及時把魚餌換成小魚,差一點就讓它逃走,真是虛驚一場啊,好歹沒有竹籃子打水一場空!

  今天的遊戲太有趣了,我的小拉姆要有好吃的了。以後有空,我還會來“釣魚”的。

  山東省高青縣中心路小學三年級:張瑞雪

您正在瀏覽: 釣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