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陌小染之保衛釣魚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小染之保衛釣魚島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陌小染

  保護釣魚島是每個中國公民應有的義務與責任,9月10釣魚島被日本購入並國有化而恰恰在9月10日的前一天請大家記住這個日子。

  是中華民族打敗日本帝國主義的一天,就在那一天,無數的中華人民,為了新中國犧牲了性命,家庭、親人、就在那一天強大的民族誕生了。

  每一個中國人,我們愛這個民族,我們愛這個昌盛繁榮昌盛的大家庭,中國人絕不潤許也絕不可以把那些用生命鮮血換來的土地割捨他人懷抱。

  釣魚島對這祖國的母親說:媽媽我是釣魚島曾經何時我躺在媽媽溫柔的臂彎里,和魚鯊嬉戲親吻着海濤。

  忽然有一天,把我搶奪的就是那曾經沾滿了媽媽的鮮血的強盜,於是我等着盼啊盼啊,我何時能躺倒母親的懷抱。

  今天祖國母親派我們去看我們的弟弟釣魚島,釣魚島啊,我親愛的兄弟,我們絕不會把你拋掉,我們曾經見到了你,

  親吻了你,今天緊在遲至卻無法和你擁抱,我們必將前仆後繼,海枯石爛天荒地老。

  中國人民,今天應該是我們站起來的一天,社會的腐敗,人民的不團結,外教學得不強硬,讓我們一次一次又一次的失去。

  我們的祖輩用鮮血用生命用自己年老父親母親的生命年少的兒女們換來的土地,我們失去的太多了,我們對歷史的了解太淡薄。

  但在這一刻中國人,你需要做到請你閉上眼睛,問心自問,你是中國人,而你為這個家園做過什麼,中華兒女崛起吧。

  是時候讓我們站起來了,釣魚島是中國的固有領土。

  我永遠不會原諒日本對中國的侵犯,我永遠不會相信日本人會對中國人的友好,同樣我永遠不會買任何日本的產品。

  我不會和任何一個願意和日本人成為朋友的人做朋友,收復台灣,我會捐獻我的工資,如果有一日可以打倒日本我願意奉獻我的生命。

  每一個中國人我們不能忘記這一段歷史,保衛釣魚島,從現在起航,小日本操邇媽、小日本操邇媽、小日本操邇媽、小日本操邇媽、小日本操邇媽。

  黑龍江雞西雞冠區電工小學五年級:陌小染QQ2277320850

您正在瀏覽: 陌小染之保衛釣魚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小染之保衛釣魚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