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活蹦亂跳的小兔,喜歡唱歌唱得婉轉動聽的鳥兒,喜歡憨厚可掬的熊貓,還喜歡詭計多端的狐狸,不過我更喜歡那天真活潑的小貓。    小貓看起來肥肥的,不過它洗了澡后,就像脫了一層皮 似的,可瘦哩!它的頭圓圓的,耳朵尖尖的,軟軟的。它還長着一雙藍湛湛的眼睛和一個小小的鼻子,還有一張小巧玲瓏的嘴。    小貓喜歡吃魚,每次吃的時候,小嘴總是一動一動的,鬍子也一顫一顫的,真是可愛。它睡覺,總是喜歡側着睡,爪子一隻搭在肚子上,另一隻則放在專門供它睡覺的軟墊子上,有時它還“喵嗚,喵嗚”地說夢話呢!不過它最天真的時候還是玩線團的時候。因為我家有三隻貓,所以抓住線團總是合作的。我把球滾得很遠,讓它們去追,去抓,它們就出發了。它們追了一陣子,看追不上,就“八面圍堵”,終於把球抓住了。    有一次我寫作業時,小貓喵喵叫着來找我玩兒,看我在做作業,就不作聲了,悄悄地從我的背上爬到我的肩膀上,把它的臉貼着我的臉,真舒服,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一時刻。    小貓天真可愛,我真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