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又淘氣的小貓─豆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又淘氣的小貓─豆豆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可愛又淘氣的小貓─豆豆 

  寶雞文理學院附屬小學 蔡?培 

  大年初三,我剛回到姥姥家,就叫起來: “豆豆,你在那兒,快點出來,豆豆,你快出來……”這時,一隻小花貓出來了,它就是可愛又淘氣的小貓豆豆。 

  豆豆的樣子既奇特又平凡,奇特是因為它有一雙會“變”的眼睛,耳朵在微微顫動,左邊小半面臉是黑色的,剩下的一大半臉是白色的,只是右眼有一圈“黑眼圈”,好像是被別的小貓欺負了似的。平凡是因為它的身體和四肢彷彿是被哪個調皮的小孩子在它潔白的身子和腿上用蘸滿墨汁的大毛筆胡亂畫了幾下,使它身子上和腿上一塊是黑,一塊是白。 

  為什麼要叫它豆豆呢?這是因為這隻小貓老長不大,一年回來看它一次,也沒見它長大多少。 

  但最吸引人的並不是它的樣子,而是那可愛又淘氣的的事情…… 

  一、可愛的小貓豆豆。 

  有一次,我、爸爸媽媽、姥姥、姥爺、舅媽,還有哥哥們在吃飯,不知是小貓餓了,還是香味將它勾引了過來,它偷偷地邁着聽不見的步子走到客廳,它本來想跳到餐桌上飽餐一頓,可由於餐桌太高,它根本跳不上去,只好眼巴巴地看着我們把美味佳肴“解決”掉,看着它那可愛的樣子,我心軟了,就給它餵了一塊肉,它這一下子高興了,叼着肉跑到外面去吃,生怕誰跟它搶似的。哎,你說,它剛才是不是在裝可愛呀。 

  小貓睡覺的樣子是再也可愛不過了,它睡覺的時候跟人一樣。也蓋着被子,總是親昵地緊靠人,生怕自己凍着了,它弓着腰,活像一隻可愛的小蝦。當早晨我們穿衣服時,它伸伸懶腰,眯着眼睛,好像還沒有睡醒。當時的樣子別提有多可愛了。 

  二、調皮的小貓豆豆。 

  有一次,我正坐在炕上和爸爸、哥哥們玩牌,這是,小貓豆豆突然跑了進來,我還以為它要找吃的,誰知它跳到了炕上,用小爪子抓着窗帘,好像要把它當作玩具抓下來,可是,窗帘並沒有抓下來,它自己卻玩了個“猴子站立”,窗帘上的花兒好像在譏笑它,它並不甘心,又抓了起來,可是,自己又“站”了起來,它精彩的“表演”惹得我們哈哈大笑。 

  它“表演”完,又跟我們玩起了捉迷藏,它一會兒躲到了炕圍里,我們掀起炕圍的布,它又跑到窗帘後面,我們掀起窗帘,它又跑到被子里,被子夠大,它一會兒躥到這裡,一會兒躥到那兒。你說,它到底淘氣不淘氣呢! 

  我們都很喜歡這隻可愛、調皮的小貓。好像它已經成為我們家中的一員了。 

  喜歡動物,就應該保護動物。保護動物是大家每個人的事,因為文明是一盞燈,只有人人往燈里都加一點油,這盞燈才會更明亮,讓我們共同努力,讓動物和人類成為永遠的一個大家庭,一個和諧的大家庭。

您正在瀏覽: 可愛又淘氣的小貓─豆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又淘氣的小貓─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