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小貓學游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小貓學游泳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夏天的中午,剛吃飽飯的小狗撐着個大肚子,來到小貓家門前大喊:小貓,下來去游泳吧!小貓說:等會兒吧,我剛釣來兩條魚,還沒燒飯呢。小狗說:游泳回來再吃胃口更好!小貓說:可我會不會游呢。小狗說:算了吧你!別人小鴨才出生三天就會遊了,你可已經3歲了。

  小貓聽了沒話可說,他想:小鴨都會游水了,我難道還不如他嗎?小貓餓着肚子馬上下樓跟小狗去游泳了。

  他們路過小猴開的百貨商店,小猴叫住他們,說:小狗,小貓,你們這麼高興幹什麼去呀?小狗說:去游泳呀。小猴說:來買個救生圈吧。小狗說:不用。我的狗爬式好看着呢!小猴說:那買一個潛水鏡吧!質量可好了。小貓說:不用,不用。我的貓眼不怕水!

  很快,他們來到了小貓釣魚過的水庫邊。這裡山清水秀,景色優美,安靜極了。小貓說:就是這兒,我經常在這兒釣魚。水可深了,有十幾米,深不見底哦。小狗說:那就在這裡游吧。說著,他扭了扭身子做個熱身運動,縱身跳入水中,游起了難看的狗爬式。小貓可不敢下水,他先用貓爪沾了一下水,自言自語地說:水溫不錯。說完,學小狗樣子扭了扭身子,扭了扭屁股,小心翼翼地鑽入水中。可是,他才鑽入水中,很快就一會兒用爪子拍水,一會兒用貓腳亂踢起來,大喊道:救貓命呀!救貓命呀!原來,他俄着肚子,水性又差,所以溺水了。

  小狗見了,大笑起來說:哈哈!你開什麼玩笑呀?你才剛剛下水呀!說完,自顧自地游着狗爬式。可是他折騰了三分鐘,才遊了兩公分。太臭美了,他的水性比小貓好不到哪裡去。

  這時,小貓已經掙扎得筋疲力盡了。小狗回頭一看,立刻慌了。只見小貓奄奄一息的一會兒浮上來,一會兒沉下去,正處在生死關頭。小狗急得大叫:我來救你!你要挺住!可是,他用勁了吃奶的力氣也游不到小貓身邊。正在這時,小狗突然驚醒了,原來這是一場夢。

  小狗十分害怕,馬上去找小貓,問:小貓,最近你有沒有去學游泳?小貓說:我剛想去學游泳耶。小狗說:那正好。我們去找一個好一點的教練學游泳。

  他們找到游泳冠軍青蛙教練,青蛙教練告訴他們:初學游泳要注意,一,不能空腹或吃得過飽。二,要有家長陪同。三,要帶游泳圈等安全用品。四,不能到深水區。五,小狗悄悄地說:我夢中學游泳的做法全是犯規的,不溺水才怪呢。還好那只是一場夢。

  三年後小狗和小貓已經在奧運會游泳比賽中奪冠。後來,他們組織了一個反溺水救人團,救了不少生靈呢。

  十五小學四年級:陳曉東

您正在瀏覽: 小狗小貓學游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小貓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