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走灘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灘涂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浙江瑞安安陽實驗小學三(6)吳加勉

   這是我第四次游西灣,可是這次的經歷與前幾次大不相同哦!

   下午三點四十分左右,我們五家人驅車來到西灣大壩附近。下了車,我一眼望去,只見一大片無邊無際的灘涂,灘涂中間聳立着一個“小小島”。大家迫不及待地脫掉鞋子、長褲,準備向“小小島”出發。

   我第一個跳進灘涂,爛泥巴濺起老高老高。爛泥巴就像融化了的“德芙”巧克力,是那樣的柔滑、軟粘。腳踩進去,深深地陷下去,隨着我們的前進,灘涂上留下一串串大大小小的腳印。

   正當我們“拖泥帶水”艱難地走着,突然通通弟弟“咚”地一聲“栽”倒在泥地里,變成了一個活生生的“小泥人”。大家看見他這摸樣都笑得前俯後仰。

   一路上,我發現許多“小洞洞”。我知道裡面肯定有小螃蟹,於是立刻“開工”,一連挖出了好幾隻小螃蟹。

   突然,前方几百米處的海水漲潮了,洶湧的海水以想不到的速度向我們“滾來”。大人們經過緊急商量,我們決定以最快的速度“撤退”到山上。在“逃難”的過程中,我差點摔倒了,幸虧用手把身體支撐住才沒摔倒,可是我的衣服卻成了一件“泥巴服”。我們逃上岸沒多久,潮水就把灘涂淹沒了。真是好險呀!

   這次走灘涂真是又刺激又驚險!

走灘涂 作文推薦:

  • ·走灘涂500字
  • 您正在瀏覽: 走灘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灘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