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肉被騙走之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肉被騙走之後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過了幾天,烏鴉又找到了一片肉。狐狸又來了,狐狸剛一抬頭,就看到了烏鴉嘴裡的肉,心裡想;這片肉一定比上次的那片肉好吃,我得把肉騙到手。狐狸對烏鴉揮揮手說;“親愛的烏鴉,我們又見面了,這幾天您過得好嗎?”烏鴉看見狐狸,氣得火冒三丈,它悄悄地把肉換成了早準備的石頭做的肉,叼在嘴裡,狐狸笑着說;“親愛的烏鴉您的歌聲真好聽,百靈鳥和您比唱歌,那就差遠了。上次您的肉掉了,我跑去給您撿,沒有聽到您的歌聲,今天,您就唱一首吧!”烏鴉就把石頭做的肉扔了下去,狐狸見肉掉了下來,立刻撿起肉,使勁一咬,牙齒全掉了。從今以後,深林里就多了一直沒有牙齒的狐狸。

  三年級:任振廷

您正在瀏覽: 肉被騙走之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肉被騙走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