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小說(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小說(2)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小說(2) 

  對不起啦!上次忘寫人物介紹了!這次補一下咯,大家不會介意吧? 

  趙云云:四(3)班的一位女同學,成績優異。

  李芸飛:四(3)班的一位女同學,別的都很好,就是作文不行。 

  杜曉凡:四(3)班的一位男同學,別去提了,看似很平凡,其實並不平凡。成績啊……差!品德啊……差!

  錢鑫偉:四(3)班的一位男同學,成績還不錯。

  錢鑫雪:四(3)班的一位女同學,錢鑫偉的妹妹,蠻漂亮的。

  沈君俊:四(6)班的一位男同學,杜曉凡、趙云云的好朋友。

  藤亦輝:四(2)班的一位女同學,錢鑫偉的朋友。 

  蓮老師(女):四(3)班的班主任,教語文的,很嚴格。 

  天老師(男):四(3)班的數學老師,他很欣賞李芸飛的“才華”哦! 

  瑾老師(女):四(3)班的英語老師,她的那一口流利的英語把男生們統統都“轟”掉了!(呵呵) 

  正文: 

  “體育課!體育課!太棒了!”看見了吧!體育課是男生們的最愛!而我李芸飛雖然是女孩子,但我也很喜歡上這節課哦! 

  到了操場,杜曉凡和錢鑫偉為了一點點小事打了起來。身為妹妹的錢鑫雪,連忙上前勸阻:“喂!哥!你又犯老毛病啦?怎麼可以打架呢?好了好了!別打了啊!我們去玩吧。”可是那個哥哥不聽妹妹的勸告,而被老師看見了,還要罰站一節課呢!哎!錢鑫偉可真倒霉呀! 

  其他的小朋友們都去玩“馬蘭花”這個遊戲去了,他們兩個卻孤獨的站在那兒,我真可憐他們哪!我靈機一動:我是體育委員,完全可以幫他們解解難的啊!我說干就干,迅速跑到袁老師那兒,袁老師詫異地問我:“李芸飛,你有什麼事情嗎?”“嗯---就,就是他們兩個不是故意的,他們也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您就讓他們倆去玩一會兒吧!”“那可是看在你的份上的哦!”袁老師笑吟吟地回答道。“嗯嗯嗯嗯!” 

  我救了他們一“命”,^_^哈哈,我是“巾幗英雄啦”!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校園小說(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小說(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