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五班——校園小說[3]之friend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五班——校園小說[3]之friend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五年五班——校園小說[3]之friend 標籤:校園小說作文 friend作文 friends作文 my friend作文

經過了那場事,老師們對穆婷的看法有所改變,卻對史紋紋非常的喜歡。 

  那天,老師向同學們說: 

  “老師改變主意了!老師覺得還是史紋紋有資格當大隊委員,一是她很優秀,二來,她是教工子弟,六年級的時候,她還可以當大隊長,為我班爭光呀!” 

  同學們叫好,史紋紋迎着掌聲上了台,佩帶了大隊委員標誌。 

  讓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她竟然開始對同學,甚至好朋友冷淡。她驕傲自滿,覺得什麼事都是她對,同學們包括我都不喜歡她了。 

  有一天,她竟然用蔑視的口吻對我說: 

  “喂,姓吳的,你覺不覺得咱倆的友誼是買來的友誼呀?有一句話說得好:‘自製的友誼要比買來的友誼更持久。’我看咱倆還是絕交吧!況且我現在的朋友多的是,也不在乎你一個。” 

  她說話從來都是很直截了當,從不繞彎子,我非常喜歡她這一點,可是,今天,她卻想拋棄我。我……我無話可說。我哭了,我想起平時她哭都是我安慰她,可是,今天,她沒有來安慰我。這是,我才真正明白:友誼是一個人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朋友也是一個人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如果,你缺少了這兩部分,你的人生會變的枯燥乏味。 

  我很傷心,很悲傷,我真正知道了失去朋友的痛苦。 

今天體育課,一個和我一樣沒朋友的小姑娘——靳楠(新人物)向我走了過來,她擺了擺手,帶諷刺說: 

  “咦?史大隊長的好朋友怎麼不跟史隊長玩去呢?” 

我當時心裡很氣憤,想:“為什麼什麼事都把我和史紋紋扯在一起呢?” 

  未完待序

您正在瀏覽: 五年五班——校園小說[3]之friend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五班——校園小說[3]之friend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