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螞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在家吃餅乾。等我把餅乾吃完后地上就又了許多的餅乾渣。過了一會兒我到我吃過餅乾的地方看的時候,我發現餅乾渣上又許多的黑色的東西,我走過去一看,“啊,原來是一群螞蟻啊!”我大聲叫到。忽然,我看見一隻螞蟻開始移動了,我就悄悄的跟着那隻螞蟻,一直跟着它進洞為止。我又看見那一群螞蟻向洞子爬過來,它們的背上背着很多的餅乾渣。我想:“螞蟻到底吃什麼啊?”我就帶着問題去問媽媽。媽媽說:“螞蟻喜歡吃甜的東西。”聽了媽媽的話。我還是半信半疑,所以我準備做個實驗。 

  我先拿了一點麵包渣,有拿了一點白糖,放在地上。過了一會兒,又一隻螞蟻爬了過來,它碰了碰食物就跑了。我想:“那隻螞蟻一定是告訴同伴去了。”不一會兒,螞蟻就成群集隊地向食物爬來。一眨眼的工夫,就把食物搬完了。我走過去看了看,我看見它們連螞蟻甜味的麵包渣也抬走了, 

  從這個實驗中我知道了螞蟻不是只吃甜的食物。

您正在瀏覽: 螞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