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部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部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寬闊的草地上,我找到了這個“龐大”的螞蟻部落。 

  在這個部落里,各種螞蟻都有不同的分工。比如,兵蟻是負責守衛家園的,蟻后是負責產卵的,而工蟻是負責搬運的…… 

  而我,就是跟着這些勤勞的工蟻,才進入螞蟻部落的。這些工蟻排成一隊,個頭比較大的站在前面,它們慢慢地前進着,遇到了一些麵包屑,它們便蜂擁而上,拿了自己所要搬的食物后便有秩序的站好。等待隊長發出前進的信號。又過了許久,工蟻們終於到了洞口。只見洞口有兩隻“巨大”的螞蟻——兵蟻。它們攔住了這隊搬運食物的螞蟻,直到隊長碰了碰兵蟻的觸角,說明都是自己人才能進。 

  這時候,又從洞口裡冒出另一種肚子很大的螞蟻,叫做蜜罐蟻。它們的肚子里裝滿了蜜糖,鬧“災荒”的時候,就靠着蜜糖充饑了。這隻小小的蜜罐蟻小心翼翼地爬上樹,一會兒就沒影了,也不知去幹什麼。 

  在這短短的30分鐘,我卻看到了這麼多景象,我多自豪啊!

  於佳彤 

  山師大附小六年級三班

您正在瀏覽: 螞蟻部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部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