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察螞蟻搬東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螞蟻搬東西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上課講到了螞蟻的團結精神,螞蟻雖然小小的一隻卻能扛起比自己重幾十倍的食物。心裡莫名的覺得螞蟻會不會是一個吃貨呢,比自己身體重幾十倍的食物,都能夠把它扛起來。是不是像我一樣看到美食即使現在很累沒有力氣了,也要衝回家吃晚飯。回到家之後,趁着天還沒黑,想拜訪附近螞蟻的家。

  在一個隱蔽的角落看到了一個小土堆,不知道那會不會是螞蟻的家呢?我就在在旁邊靜靜的等着螞蟻出來,一頓時間遲遲都不出來,就從家裡拿了幾顆米粒出來放在它們的房子旁邊引誘它們。又繼續等待着小螞蟻們,不久之後,開始有幾隻小螞蟻在土堆旁邊轉來轉去的,碰到米粒之後,就跑回房間里了。我還以為自己被發現了,所以不敢來吃這些米粒。

  過了一段時間,開始陸陸續續有小螞蟻從房間里爬出來了,整齊有序。他們都圍在了那個米粒旁邊,真的好神奇呀。看着螞蟻,真的好小一隻,米粒比它們大太多啦。本以為要很長時間才能把米粒拖動,可就在我懷疑的時候,米粒已經快要被拖進它們的窩裡了。真的像老師所講的那樣,螞蟻既團結又有力量,搬動比自己重幾十倍的東西。找到食物會找其他的小夥伴一起出來分享,真是一群團結的小昆蟲。

您正在瀏覽: 觀察螞蟻搬東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螞蟻搬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