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手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鏈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塵塵是我最好的朋友,在學校裡面,我們兩個總是在一起,無論是上課,吃飯甚至是上廁所,我們兩個都形影不離。班裡面的同學都開玩笑說我們兩個是姐妹,但是其實我們兩個長得一點都不像,要是非要說我們兩個有什麼共同點的話,那就是我們兩個的手上都帶着一個一模一樣的手鏈。

  這對手鏈是我和小塵塵一起去買的。那是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我們兩個一起在商業街逛街,突然我們兩個發現了一家新開的精品店,於是決定去逛一逛。小塵塵轉了一大圈之後,問我:“你喜不喜歡手鏈?”我點了點頭,於是小塵塵拿起一串手鏈問我:“那你感覺這串怎麼樣呢?”我看了看,感覺不是很好看,於是拿起了一串我看上的手鏈,示意這個比較好看。小塵塵若有所思的想了一想,對老闆來了一句:“這串手鏈,兩個。”然後不顧我吃驚地表情,戴在了我的手上。

  等走出來店門,小塵塵扭頭笑着對我說:“這串手鏈是我送你的禮物,咱們兩個是最好的朋友,以後咱們戴着一樣的手鏈,無論走到哪裡,都不能忘了對方是嘛!”我看着小塵塵,再也忍不住眼裡面的淚水,緊緊的抱住了小塵塵。

  這條手鏈,是我和小塵塵只見友誼的見證,是我們之間不可磨滅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手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