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盼望着,盼望着,空氣里丹桂的飄香濃了,秋天也漸漸滲進了我們的生活中。

  一切都格外妖嬈美麗、清爽怡人。天也不知不覺高起來了,雲也在清風的拂摸下淡起來了。

  小草悄悄地戴上了一頂金黃色的小帽子,在秋風的鼓舞下,跳起了悠閑的搖擺舞。乍一看,又似一大群可愛而又活潑的小精靈,想在秋??這個瀏光易彩的舞台上施展一下本領,可沒想到,上去就是一跤,弄得她們不知所措,不管啦,給大家表演表演小品也不錯吧,於是又站了起來。

  松樹、楓樹、梧桐樹都急着乘這個季節想展示一下自己,所以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的。瞧,楓樹“吵”得面紅耳赤地正迫不及待地想把自己推薦給秋姑娘,而一旁的兩棵??松樹、梧桐樹E着“人高馬大”想奪走這冠軍寶座,可別說,那苦苦、淡淡的味道和挺拔的身驅,着實吸引人。特別是松樹,蒼翠的綠色,都讓人感覺快溢出來一般。看來,這個冠軍非他莫數了。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不錯的,片片樹葉好似大地的兒女,在秋的包容下,親吻着大地,安祥地落在泥土上,葉落歸根,她在下一年的春天,將會韻育出更艷的花朵。

  雨是最尋常,一下就是三兩天。可別厭。秋雨連綿,柔柔的、疏疏的、輕輕的,無聲無息地給莊稼喝上幾口“出土水”。“滴滴嗒嗒”,不雨滴們似一個個“小傘兵“,從空中跳下來,又安全地降落在乾燥的地面上。這時,空氣中洋溢着一鼓泥土清爽的味道,可真令人心曠神怡、回味無窮!

  學校熱鬧起來了,孩子們的歡笑也不時在校園裡蕩漾開去;金燦燦的稻穀田中,不時穿梭着一位位喜出望外的農民。俗話說的好“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忙碌了一春一夏的農民們也該在這收穫的季節中開懷一笑了。

  秋像披金衣的小姑娘,到處溢滿了收穫的氣息。

  秋像強壯勇猛的力士,不管你走在哪裡,都會看到迎着秋風秋雨舒展枝葉的松、柏、梅、竹……

  秋像一位智者的眼睛,她望着希望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