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剃頭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剃頭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這周二晚,老爸從南昌回來了,第一眼看到我就說:“你頭髮太長了!我一會兒去借個推子給你剃頭!”我說:“爸爸,我不想剃!“爸爸說;”不行!’我去借推子去你洗頭去。“剛洗完頭,我就飛速回到了屋裡,把門鎖上了!這時老爸回來了,對哥哥說:”子龍你妹妹呢?“哥哥說:屋裡呢!爹你要給我剃頭嗎?”爸爸回答:“不給你妹妹剃頭!”哥哥說:他那麽長的頭髮,幹嘛要提掉呢?“爸爸說:“明年他就上四年級了,不讓他留長頭髮了!”這下哥哥樂瘋了,因為要看我剃頭了! 

  哥哥和爸爸聯手把我從房間里弄了出來,哥哥按着我趴在沙發上,爸爸拿出了推子給我剃頭,只聽嗡嗡幾聲我就變成了光頭! 

  哥哥和爸爸都非常滿意!我卻哭了!

您正在瀏覽: 剃頭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剃頭 暫無評論